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員工專區 > 最新消息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廉政宣導:廉政溫馨小故事分享2

--老樹爺爺幸福的微笑—
到今年,我(老樹爺爺)和一群老友佇立在這路旁也快滿100年了吧。最愛下午的時光了,小男孩們聚集在我的樹蔭下玩耍,雖然有時候他們遛的狗兒,在我身邊小小的撒野一下,但充滿了喜悅和溫暖,我非常愛著他們。然而,這天晚上突然來了好多工人,還有怪手,把我和我的老友們連根拔起,偷偷的移往了別處。我想著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?或是小男孩們不再需要我的庇護。但是,幾天後,我們又被移回了原處,聽到人們在談論著,原來是因為附近的購物中心要開幕,希望有比較大的腹地,所以違法雇用了工人把我們移走。
幸好小男孩們的父親向廉政署反映,馬上做了補救措施,才能讓我們回到溫暖熟悉的娘家。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的夢魘了,讓我們能繼續守護親愛的小男孩們,一起幸福的微笑吧!
  • 市府分類: 法律權益,宣導活動,政令政策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18-07-24
  • 發布日期: 2017-09-21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外埔區公所‧政風室
  • 點閱次數: 368